會 員 登 入
  忘 記 密 碼  
 
 
 
 
養生鱉精(甲魚精)
 
晶胚卵 鱉蛋油
 
寶島1號
 
甕中鱉-活力飲
 
【料理包】藥膳鱉爐-家庭號
 
全部商品共有22個
查看更多商品....
 
  官方網路社群 
  
  

  


訪客人數:

 

關於龍丞 About Us
 

 

丞以甲魚養殖起家,養殖經驗達20年之久,除提供外銷市場之外亦提供台灣甲魚精製造廠商原物料,由於現代人之忙碌及生物科技的進步,深深感受到健康食品之原物料品質篩選的重要性,同時透過與學術研發單位之合作,嚴格把關甲魚原物料之層層檢驗及創新研發。  
 
 光、飼料、水質為甲魚成長過程極為重要的三要素,龍丞甲魚同時具備了以上三大要素,龍丞養殖場位居全球甲魚養殖之冠的台灣南部,ㄧ年四季陽光充足,使甲魚能穩定成,並嚴格要求甲魚成長過程不採用抗生素,並採用全台最佳水質的龍泉水,成為最無污染的甲魚,同時堅持採用新鮮的海魚餵食;因此,本產品甲魚精經由檢驗為無微生物及抗生素殘留之優良食品,使消費者食用更安心。 
   
品精選來自台灣龍泉無污染水質及深海新鮮海魚所養殖。秉持由產卵到成鱉ㄧ貫作業養殖無使用抗生素、嚴密把關生產過程及產品檢驗,品質值得保證與信賴。 

丞秉持著誠信經營、創新研發來服務大眾。為使不同族群均能食用到甲魚保健的好處,竭盡於創新研發甲魚商品(甲魚精、甲魚油、甲魚蛋及甲魚料理包系列),為目前台灣甲魚系列商品最為完整之企業,為將台灣優良中華鱉推向國際及讓更多國人接觸,龍丞於電視媒體提供甲魚知識及料理分享,並提供企業客製化包裝共同打響台灣優良無毒甲魚創造雙贏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新養殖場

龍丞甲魚主題館

地址:屏東縣長治鄉中興路570-5號(近長治交流道)

主題館內部